陆 梦 ( 艺 名 : 林 夕 ) 1959年4月出生于上海,因为对色彩、光影有特别的感悟,遂选择用镜头作为自己对世界发言的方式。大学摄影艺术专业毕业。
1980年得到导师 -- 著名摄影家冯培山先生的启蒙指导。
1981年发表第一幅作品《牧归》,曾于1984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上海分会,1985年加入上海市青年摄影家协会,1988年加入中国艺术摄影学会,曾任上海天马摄影艺术沙龙副主席。1992年起从事文化产业,暂停光影创作 ...... 2013年10月重新回归光影世界。
1980年至1991年,创作足迹遍及中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亚欧近十个国家和地区。1981年至1991年,其摄影作品在海内外专业摄影比赛中获奖80多项。1998年被收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主编的《中国摄影家》CDrom 。1988年作品"黄土地"被编入国际英文版《PHOTOGRAPHY IN CHINA 1988》发行海外,1999年荣获《世界文化名人成就奖》.2002年荣获《中国优秀摄影家》称号。

© 陆 梦 PHOTO
Powered by LOFTER

《 无 题 》

是谁想出这种折磨的呢?
是爱
由于这种寂寞的爱的吸引
我们推着磨盘   不停地转
那终点
也正是我们出发的起点

( 胶片,自然光 )   
选自 "陆梦摄影艺术作品集" page46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2 )